【雪燐】告白(燐视角,类似戏?

背景是前一天雪男告白了。

觉得OOC,能接受的话往下拉。


↓↓↓↓











像往常一样大大咧咧的推开了自家弟弟的房间门,抬起手本准备冲人打个招呼,却在对方的注视下像是猛然想起了什么一样,愣在了原地。

缓缓的放下了抬起来的手,鞋尖在地板上来回磨蹭,不自觉的低下了头,略长的刘海儿垂了下来,遮住了泛红的耳尖。

由于太过紧张,耳朵自动屏蔽,未能接收到自家弟弟的询问,深呼吸了三次,终于磕磕绊绊的开了口。

"那…那个,雪男。"低垂的目光开始四处乱瞟,显得更加紧张。

"关于昨天的事儿…。"无意识的咬了咬下唇。"我想了一晚上。"

"我…果然还是搞不懂,自己是怎么想的,还有…对…对你的感情。"像是个做错了事儿的孩子似的,手指轻轻的扯着自己的衣角,很是不安。

听到一声轻微的叹息,心猛然揪紧。

雪男他…很失望吗…。

"但是…但是我…" 虽然很自私,但是…还是想说出来让他知道啊。

深吸了一口气,猛的抬起头,闭着眼大声的说。

"但是我还是想跟雪男在一起,我不想跟雪男分开!"

小小的空间忽然寂静了,扑通扑通的心跳声宛如雷声一般作响。

有些无法忍受这沉默,慌乱的接口。

"雪男如果不愿意的话…我…我们还是兄弟哦?"

努力的勾起嘴角,试图给对方一个灿烂的笑容,却似乎不怎么如愿。

"可是我并不想和尼桑做兄弟。"

弟弟冷淡的声音突然响起,心脏宛如遭受了重击,摇摇晃晃似是下一秒就会倒下。







正绝望时,却被一双手轻柔的抱住,发心被柔软的物体触碰,声音再次响起,只是这次,带了些许笑意。


"我不想和尼桑只做兄弟,我还想这样对待你。"


耳边的话音刚落,细碎的吻自额头一路向下,最后来到了唇边慢慢的磨蹭。


"可以吗,尼桑?"



微微上挑的尾音推着呆滞许久的意识终于走完了漫长的反射弧,突然变得慌乱了起来,在人的怀里手足无措。



然后又突然的安静了下来,低着头,嘴唇蠕动了一下,发出的声音细不可闻。

"………。"

"尼桑你说了什么?"

"…我说可以!"


有些自暴自弃的冲人吼出来,刚抬起头瞪着人,却又被封住了嘴。




"啊…今天的阳光可真好啊。"


如此想着,在橘黄的阳光下,抬手轻勾住人的脖子,慢慢的闭上了眼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4)
热度(79)

© 森洛 | Powered by LOFTER